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项目申报 他山之石 管理入口

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督查系统 > 科技局* > 科技局

    县科技局推进2016年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5-11-27 17:42:58 * 浏览 :

     

    县科技局推进2016年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11月27日下午,县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就2016年江苏省“双创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展培训指导。全县共40家企业参加会议。
    据悉,此次参加会议的40家企业均符合省“双创计划”项目申报条件,主要为我县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型企业或拥有企业工程中心、研究生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的企业,普遍具备较高的研发水平,对高层次人才需求也较为迫切。
    此次培训着重对明年“双创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申报流程、企业申报材料准备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和辅导。县科技局将在企业申报过程中提供全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为企业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提升企业研发管理水平搭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