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项目申报 他山之石 管理入口

科技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督查系统 > 科技局* > 科技局

    科技镇长团领导调研科技工作
    * 发表时间 : 2015-11-27 17:39:14 * 浏览 :

     

    科技镇长团领导调研科技工作
            11月24日上午,科技镇长团团长于海军副县长率科技镇长团前往县科技局调研科技工作。
            座谈会上,县科技局钟书记介绍了科技局总体工作情况,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重大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研发平台建设、高企认定、人才计划等具体项目,以及县科技局承担的科技改革试点工作等重点工作,与科技镇长团成员就我县科技工作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科技镇长团自入职以来,已对我县企业进行了多次调研,调研企业100多家。此次调研科技局,旨在了解企业在科技方面的需求,了解企业发展困境,利用科技镇长团拥有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人才资源的优势,充分发挥纽带作用,从企业研发平台搭建、企业资质认定、产学研项目对接、重大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帮助企业,拟定科技镇长团2016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做好事、做实事,会同科技局更好地为企业解决难题,帮助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