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文章
县民政局创新“三严三实”活动形式
作者:焦明华 刘兆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8-31 16:04:58

近期,县民政局遵循“三严三实”内在规律,从专题性、问题性、常对照出发,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教育成果。把专题党课作为提高能力的“充电器”,把认真备课的过程作为学习“充电”过程,紧扣活动要求做到“三个好”。做到领导职责联系好、上情下情掌握好、调研成果转化好。今年以来,在省以上报刊刊发“三严三实”有关的文章15篇。

以 “刮骨疗毒”的精神整改“不严不实”问题。 以“剜肉补疮”的精神抓整改。首先从纵向、横向两个角度进行自查检查,梳理上级评点、本单位评估、下级评议、服务对象评论,从纵向线条分析,总结成绩,找出差距;与本班成员、本县所属系统、上一级同系统进行比较,看优劣,找差距。列出“不严不实”问题9个,按照问题名称、类型、整改要求、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清单,对位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并进行整改销号。

保持“三自在线”状态对照、执行“三严三实”。始终 “在线”。自觉绘制“三严三实”路线图。让 “严”和“实”成为官从政的双轨,并经常检修其中构成“要件”,保证“三严”“不生锈”;“三实”“不变质”。自愿成为“三严三实”反省“钟”,经常性、不停歇地反省自己,始终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修养境界、官德、人品、气魄;慎初、慎独、慎微、慎情;护法规、护全局、护民利。自动成为凝心聚力的“蓄水池”,保持“严实”的正确主见,敢于担当、心中有戒,坚守思想上、行为上第一道防线,管好小事小节,守住大行大德。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