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文章
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作者:东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6-30 16:49:25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抓重点环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

今年4月始,县委组织部提早谋划,就如何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深入调研,并着手起草《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审定《实施方案》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结合东海实际搞好专题教育,努力实现改善政治生态、优化从政环境的目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直接谋划研究、安排部署,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充分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在《实施方案》制定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要求,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在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提出的坚决不睬“高压线”、坚决克服“慵懒散”、坚决守住“廉政关”、坚决反对“做虚功”、坚决破除“等靠要”的基础上,坚持从严要求,强化问题导向,落实以上率下,真查真看真改。要求各位县处级党员县领导亲自动手撰写党课讲稿,深入谋划“六查六看六整治”活动载体,努力使专题教育的过程真正成为校正“不严不实”问题、优化东海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过程,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实保障。

5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国兵以《践行“三严三实”,弘扬优良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为主题,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标志着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在抓好专题党课、启动专题教育的同时,我县注重同步抓好专题学习研讨这个关键动作,坚持将专题学习研讨与中心组学习相结合,计划每个专题组织23次集中学习研讨,当前重点认真准备好专题一的推动工作,并计划630前召开县委常委会第一次专题研讨。

为推动专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我县专门成立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协调小组,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任组长,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任副组长,协调小组下设综合组、联络组和宣传组,认真抓好具体工作的推动落实,为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6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为怀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要求与会人员准确把握专题教育各项要求,注重讲求实效,确保在具体工作推进中方向不偏、内容不空、工作不虚;要加强学习研究,重点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指示精神,坚持超前策划,做到面上工作有整体考虑,每个动作有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

目前,全县上下正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呈现有序推进的良好态势。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