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文章
城建交通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开虎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7-20 16:44:50

717日,我县城建交通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副县长冯小宏参加研讨活动。

会上,住建、交通、房管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城建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时代价值、标准遵循和实践要求,加强党性修养,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提升道德境界,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总取向”问题,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推进我县城乡建设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城建交通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严以修身”的主修课;要增强班子凝聚力,在城乡建设的主战场锤炼作风、锻炼干部、树立形象;要牢固树立执行力就是竞争力的观念,激发城建交通条线班子和干部的活力和动力;要牢固树立法纪观念,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结合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