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文章
县委宣传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作者:张雪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06-18 12:04:46

617日,县委宣传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启发为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宣传干部》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启发指出,三严三实”言简意赅而又内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宝库,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推动从严治党,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

陈启发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围绕“六查六看六整治”,把查摆问题作为践行“三严三实”切入点,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真查真看真改,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真正矫正“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做到修身讲忠诚,在位有作为,为官要干净,谋事求真务实,做人坦荡诚实。要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