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其它文章
组织员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25 11:31:44

组织员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实施全县发展党员计划,定期对党员队伍结构状况进行分析研究,指导基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2、负责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的规划、协调、检查和指导工作,加强对党员队伍思想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研究。

3、负责全县党员管理工作,做好流动党员管理,做好民主评议和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工作,提出加强和改进党员管理的意见、建议。

4、加强对全县党员队伍建设中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探索新时期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途径和方法,总结推广先进经验。

5、会同有关部门抓好全县农村党员科技素质和实用技术培训,抓好“百名教授科教兴百村”小康工程,做好农村党员经纪人队伍建设。

6、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县建国前老党员和部分离任村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生活困难补助发放工作。

7、做好部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工作。

发展党员.jpg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