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李埝乡党员志愿者:浓浓端午情 温暖孤寡心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08 07:55:39

 微信图片_20190607160209.jpg

微信图片_20190607145103.jpg

  端午节期间,为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美德,让孤寡老人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67日,李埝乡依托刚成立的李埝村妇女微家和京东公益支持捐建的儿童快乐家园项目,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妇联同志们一起开展了以传统民俗、关爱幼孤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该乡的51余名孤寡老人和84留守儿童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精神慰藉。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和留守儿童们在儿童快乐家园里,玩游戏,擦玻璃,打扫卫生;在乡敬老院里,和孤寡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老人健康情况,并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粽子、鸡蛋等慰问品,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品,让孤寡老人倍感节日氛围。临走时,一位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让我们也感到自豪和激动。
  据李埝乡组织委员李佳介绍,李埝乡立足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活动,做到凸显党建主题,党员踊跃参与,组织热烈有序,服务对象满意,先后开展了医疗大篷车下村、共建留守儿童法制教育基地、政企联建圆梦微心愿等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基层党员风采,做好群众事,获得群众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