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民政局开展“党员进社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4 18:00:58

 QQ图片20190524173124.jpg

QQ图片20190524173035.jpg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524日,县民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富华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免费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咨询、小游戏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并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鼓励群众遵守政策法规,告知群众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收取保护费、扰乱医院、学校周边秩序等黑恶势力,共同维护社区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邀请环卫所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