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税务局开展“晶都税务党旗红 共建协税护税林”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20 13:16:06

税2.jpg

 税1.jpg

  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提供政治保障。318,税务局机关第二支部联合桃林分局支部在桃林镇开展“晶都税务党旗红 共建协税护税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与桃林镇人民政府共植“税”月林,二是参观桃林民俗博物馆,三是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在植树活动中,大家互相协作、精心种植,为美丽桃林再添新绿;在桃林民俗博物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党支部成员了解桃林镇的发展历程和民俗风情;在江苏桃林酒业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和桃林分局支部深入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分发宣传手册,进行政策宣讲并解答涉税相关问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绿化了环境,还加强了与地方政府协作,同时为企业送去了最新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支部的党员风采,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激发了干部队伍的活力,增强了干部干事争先的动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