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射阳县委组织部来我县观摩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4 18:12:09

 4.jpg 

824,射阳县委党联办副主任、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岳杰一行来我县观摩基层党建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建办主任霍红梅陪同。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梁河镇石梁河村、胜泉村和牛山街道贯庄村,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就村党群服务中心双改双提升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参观人员表示,我县基层党建工作管理规范、亮点突出,能够创新载体形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值得认真借鉴和学习。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