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全县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结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27 08:39:46

替换1.jpg

替换中间.jpg

替换3.jpg

626下午,四天两期的全县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冰认为,这次培训班内容实、学风正、纪律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能够做到课上专心听讲、认真记录,课下积极交流、解疑释惑,充分展现了作为新时期村党组织书记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

就下一步工作,徐冰强调,村党组织书记要抓好班子,注重团结,当好各方“粘合剂”;要落实好“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实现村党组织对村级事务的有效主导。要带强队伍,把好党员“入口关”,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常态化关爱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定期组织开展“送清水”、“送衣物”、“送医疗”活动,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要建强阵地,落实好 “双改双提升”行动,加强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推动服务功能充分发挥。要做优服务,抓实发展促扶贫,真心实意帮群众,对接好“党旗飘扬在基层”主题活动,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结业仪式上,还举行了以“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主题的村党组织书记集体政治生日活动,192名村书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受心灵洗礼。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