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我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专题调研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3-23 17:38:40

组织生活会.jpg

323,我县召开全县事业单位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专题调研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书记霍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红梅指出,开展专题调研,是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健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机制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部署,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有重要意义。

就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霍红梅强调,各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市县有关要求,切实把专题调研工作抓实抓好。要在掌握真实情况的基础上,有效运用图表分析、数据分析、案例分析等各种研究分析方法,形成文字凝练、观点新颖、措施管用、数据准确的调研报告。要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认真撰写典型案例,确保正反案例要客观真实、具有代表性。

安峰镇、石梁河镇等5个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机关工委、县教育局等9家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