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22 14:37:35

IMG_0728.jpg

119,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刘晋主持召开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副局长朱亮、教育工委委员蒋焱,县直教育单位、局机关科室党组织负责人,城区民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晋对教育工委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县实验中学富华路校区、县初级中学、县牛山小学教育集团、县幸福路小学等4家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从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2017年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作了述职发言。与会人员对教育工委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和完善人才政策等党建工作及所属的2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