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1-20 10:22:50

下属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jpg

近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局下属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两委员一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朱迟彦,首先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参会人员的评议,接着客运公司及路桥公司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述职发言,会议最后对各党组织2017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