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我县召开全面推行“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14 18:39:06

安峰.jpg

双店.jpg

部署会.jpg

1214,我县召开全面推行“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动员部署会,总结前期试点成效,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峰镇安北村、双店镇三铺村“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试点运行情况,青湖镇、双店镇介绍了试点经验做法。

就“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徐冰强调它是增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载体,是推动党建责任靠身的有力机制,是保障村民自治权力的有效抓手,是营造农村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农村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徐冰指出推行“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目的在于构建党组织领导有力、村“两委”齐心协力、党员群众群策群力、各项工作充满活力的农村党建工作新模式和村级民主自治新格局。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强化村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规范“两会”内容和流程,充分发挥党建专干的作用。

最后,徐冰强调推行“一部两会一专干”农村党建模式,时间紧迫,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难点,做好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安排,有力有序推进,确保这一模式最终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