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党旗飘扬在基层—县妇联“阳光成长”农村妇儿关爱服务行动走进桃林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23 11:34:36

妇联1.jpg

妇联2.jpg

近日,县妇联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分别来到桃林镇北芹村、各庄村,开展党旗飘扬在基层—“阳光成长”农村妇儿关爱服务行动,通过丰富留守儿童的课余生活,增强留守儿童的抗逆力。两个村共有60名儿童参与进来。

活动中,妇联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自我介绍、蒙眼过三关、猫捉老鼠、绘制感恩墙、过河拆桥、好梦能圆、让梦飞翔等活动,通过参与活动、分享感受,使他们知道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有毅力,只要彼此合作,透过沟通及表达,最终是可以共同达到目标的,也让孩子明白,虽然自己父母不在身边,可是他们和其他父母一样,都很爱他们,同时还有很多人也关心和爱着他们。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