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桃林镇村干部“轮流坐班”常态化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5 15:52:57

桃林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实行村干部“轮流坐班”常态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村域治理水平。

一是完善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理。该镇先后制定了“村干部工作职责、请销假、去向登记和季度考核”等各项管理制度,成立督查小组,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及暗访等方式,对各村坐班及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二是拓宽值班范围,提高办事效率。该镇采取“集体办公和轮流值班”(周一村“两委”集体办公,周二到周日轮流值班)相结合,及时处理村里的日常事务,办理群众所需事项,调处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做好上传下达。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优化服务质量。该镇结合工作实际统一部署,严明值班纪律,由镇纪委牵头切实做好“考核问责”,发现问题及时查处、通报,并限期改正,进而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服务质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