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房山镇对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岗前培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30 16:09:52

QQ图片20160930160827.jpg

930,房山镇组织开展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县纪委、县党校以及部分站所有关同志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书记如何履职、财经业务和纪律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培训班由镇长李超主持,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干部参加。

培训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联三学”教育机制,在“四有三争”活动进一步深入的基础上,注重“争优秀、强服务、促发展”,对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明确责任、理清思路、上紧发条。经过培训学习,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表示要尽快融入书记角色,适应工作需要,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良、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作风扎实,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