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四个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9-28 15:33:57

 VS5A7963.JPG

根据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四个集中行动,推动两新组织党的组织有效覆盖有效管理,928日,我县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四个集中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书记霍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红梅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严的要求、实的精神确保四个集中行动见功见效;要落实好工作任务和要求,全面摸清底数,精准消除工作“空白点”,持续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起联席会议、定期会商、述职评议等制度,不断整合工作资源,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新局面。

霍红梅强调,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一定要久久为功,切忌“虚、空、漂、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三个“防止”,即防止闭门造车,防止漏报错报,防止不进企入社,推动四个集中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党联科科长周燕军,组织科相关人员,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开发区办公室主任,县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人秘科科长)46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