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评选模范党员树立学习标杆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30 09:33:05

823日,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举行模范党员评选活动,五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分别被选为遵章守纪模范,爱岗敬业模范,创新创优模范,奉献拼搏模范和履职担当模范。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积极把树立先进典型作为引领和激励党员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党员固定学习日中,县广播电视台党支部将开展学模范见行动的集中活动,通过党员模范个人事迹介绍、身边党员眼中的他、组长有话说等环节,深入学习模范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党性精神。通过典型示范,激励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为民服务,争当“两学一做”的模范,带动全台党建整体工作实现新变化。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