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牛山街道“三到位”助力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6 16:00:17

,牛山街道行相程序,做到“三到位”,着力提高党众对换届政策的知率和参与率,造和、民主、公平的换届环境。

一是调查摸底到位。合党工作,一步全街道党员开致排。通集体座、重点交、下村(居)访谈等方式与驻村(居)干部、村(居)联络员、村(居)班子成员谈谈话,多次、多方面摸村(居)民代表及党因病、年老体弱、外出流等不便参与选举员进行登,做到情况清、底子明。目前,已同基员谈谈话35次,核定参会(居)民代表620余名,五700余名。

二是广泛宣到位。充分利用党开栏标语横幅、微信及QQ党建群等,对换届政策法、工作律、目的意义进行广泛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行党工委班子分片包干制,以“两学一做”上党、固定学习契机,详细传换届政策,引和激众参与换届选举积极性和任感,确保群充分参与换届工作中。

三是方式活到位。针对在外工的流,采取“寄一封告知信函、打一个问电话条动员短信”的“三一”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动员乡参与换届选举针对部分党年老体弱、行不便的实际,采取上门谈话放征求意表等方式收集他们对换届工作的意。截止目前,已放征求意800,告知信函、电话动员短信2000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