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山左口乡搭建网络学习平台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8-22 18:18:57

山左口乡南古寨村鲍星星、北古寨村刘春玲都是在浙江宁波打工的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之余他们就通过QQ群参加学习,写出学习心得体会,并将思想状况、工作学习等信息通过QQ群进行反馈。截止8月中旬,该乡共有30多位流动党员上交学习心得体会,参与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山左口乡是全县劳务输出大乡,常年在外流动党员150余人,为确保该乡每位党员都能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乡党委针对外出党员多、不易组织学习管理的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建立了“山左口乡流动党员之家”QQ、微信群,利用网络学习交流平台这一信息化载体,定期推送学习内容,开设流动课堂,组织流动党员网上学习、网上讨论,不定期上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各类文字和影像资料,供在外流动党员学习。

网络学习交流平台也是流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舞台,该乡外出党员通过QQ群及时向家乡提供招商信息、招工信息200余条,带出务工农民2000余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