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县商务新区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08 18:01:34

商务新区.jpg

68日,商务新区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商务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宝福、县委组织部职能科室同志、东海金鼎农业集团党支部书记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5人出席了选举大会。

会议听取了商务新区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总结报告,审议了大会选举议程和选举办法,举手表决通过了冯卫东等6位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冯卫东、宫正等5位同志顺利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