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曲阳乡规范坐班制度提高工作效能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5 18:00:32

今年以来,曲阳乡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坐班工作机制,严管细管村干部,树牢守岗尽责意识,强化基层组织服务功能,确保群众日常找的见干部、办得了事。

公布坐班安排。按照具体到人到天原则,统一印制了村干部坐班表,对每个村的“两委”班子成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等进行轮流坐班安排,全乡12个村坐班干部姓名全部张贴公示栏内,坐班责任人公开、时间公开,联系方式公开。

明确坐班制度。严格规定坐班时间,严明工作纪律,具体坐班交接时间,细化坐班要求,夯实坐班职责,自公布坐班名单后,全乡12个村未发生一例脱岗事件。

熟知坐班任务。乡组织办公室联合国土、建管、计生、农技、劳动保障等站所,定期培训坐班干部有关代办知识,通过便民服务大厅这一载体,所有坐班干部明确代办事项流程,有针对性地指导村干部开展工作。

填好坐班记录。印制了《村干部坐班日志》,设置了 “主要工作”、“学习内容”、“代办事项”、“来访群众”和“坐班收获”等内容,确保村干部值班“不走空”。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