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基层组织建设
温泉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08 18:02:56

57日上午,温泉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并对全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镇54个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以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冒锋做了专题党课,要求各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建强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堡垒,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起来,以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的推进、群众满意度的提升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据悉,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总体要求的基础上,温泉镇以“抓学习比素质,抓务实比工作,抓创新比发展,抓责任比担当,抓作风比服务,争当合格党员,争创先进党组织”的“五抓五比两争先”竞赛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通过选树标杆、典型带动,推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推动脱贫攻坚和“强富美高”新温泉建设。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