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安峰镇:“五结合五开展”助推冬训实效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1-29 15:24:16

微信图片_20190201152659.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152709.jpg

微信图片_20190201152714.jpg

 

128日,安峰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26个村及站所的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约100余人,集中面向国旗,高唱国歌,拉开安峰镇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的序幕。随后,在召开的专题动员部署会和理论骨干培训班上,党委书记张义刚做了专题讲话,县委理论宣讲团、县委党校讲师邱宗江讲师为与会党员宣讲了《改革开放与三个“伟大飞跃”》的专题讲座,为与会党员奉上一场思想与信念融合、理论与实践交互、力量与行动凝聚的新春盛宴。

安峰镇党委深入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迅速组建六支精干督导组,精心安排五大辅导措施,创新谋划五结合五开展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集中开展理论宣讲。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五讲”活动,领导干部带头讲、理论专家辅导讲、“百姓名嘴”常态讲、先进典型巡回讲、普通党员上台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与新时代高质发展实践要求相结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员创富骨干、道德标兵为主要力量,开展法制宣传、安全教育、创业经验介绍、新乡贤评比、招商信息收集、清洁家园迎新春等活动,填补基层党员“实践空白”,以行促实,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与走访慰问暖心帮扶相结合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与“三亮工程”党建品牌打造相结合创新开展特色项目,将冬训工作纳入基层党建品牌的规划中,融入党员为民实践的日常,增强冬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开展一次主题征文。凝心聚智、集思广益,努力把安峰建成集灵山秀水和人文景观为一体的现代化湖滨新城。

安峰镇党委还组织与会党员赴安峰山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参观新建成的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让党员冬训更有味道、更有温度、更有收获,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为安峰镇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