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市党代表来我县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8-24 18:19:28

 1.jpg

2.jpg

 

824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市党代表来我县视察基层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以及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0名党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党代表们先后来到白塔埠镇新元村、房山镇山前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党建“三项建设”开展情况。党代表们对我县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效,纷纷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