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党员教师爱心驿站让爱心落地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3-27 08:19:23

11.jpg

324,县委教育工委在北辰社区居委成立了首家党员教师爱心驿站。县实验小学花园路校区花儿社团中的"小记者社团"部分成员和社团导师、党员教师洪秀芝老师,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北辰社区,培训社团成员读写能力。洪老师就《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中国说》为20名小记者们如何阅读欣赏、如何写作为孩子们循循善诱讲解着。“通过这种周末活动,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我们家长,都很有好处,开拓视野,增长了见识。”一小记者尹月颖家长表示。

据悉,党员教师爱心驿站有50名从事社团课程负责的党员教师被聘为辅导员,主要在周末为青少年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吕剧、书法、版画、经典诵读、珠心算等社团服务和帮助。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