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洪庄镇“两学一做”周末课堂开讲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5-23 18:15:53

洪庄.jpg

近日,洪庄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周末课堂,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魁元对“两学一做”进行深入讲解,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李魁元结合丰富的党史知识、典型的实例,用精炼得当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学一做”有关内容,提醒在座的党员干部要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做一名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