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县中医院党员示范岗受好评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1-30 18:00:31

“我们来的少,对医生不熟悉,来这里看病,找‘党员示范岗’的大夫,觉得心里踏实”,近日,一位偏远乡村患者的一席话,道处了不少来县中医院看病患者的心声。

为改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使患者满意,该院从年初开始,在部分科室设立了“党员示范岗”;示范岗的医生,都是技术过硬、临床经验丰富,对患者满腔热忱,勇于奉献,在同行和患者中有很好口碑的党员。同时,“党员示范岗”的设立,使不在这个岗位上的人,有一种榜样的力量,使在这个岗位上的人形成一种激励和压力,时时想着为自己充电,因为有不少党员“瞄着”这个示范岗,有的党员风趣地说:“你今天干不好,我明天就是岗主!”

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推动医疗质量全面提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