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安峰镇开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3 17:32:10

安峰讨论.jpg

622日下午,安峰镇开展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县“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讨论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海斌领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10名党员代表就“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做了补充发言。通过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明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