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员教育管理
一个六旬老党员和他的广场舞队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22 14:35:40

广场舞.jpg

他是个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年过六旬走路一阵风,乐乐呵呵像孩童。

他早年是乡里的文艺宣传队的骨干,干过电影队队长、俊华工艺美术社社长。

他擅长书法,隶书和毛体堪称一绝,是县老年书画协会会员、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和中国老年书画学会会员。

他爱好广泛,性格开朗、豁达能文能武,跟着“新潮”走,广场舞跳得有模有样,潇洒自如!

他倡导精神文化先行,模范创立的全镇首支“东方美花之魂”舞队,在当地颇有影响力和感召力,多次带队参加全县广场舞大赛,均取得骄人的成绩。代表村党支部连续三年参加全镇农民广场舞比赛,都拿到了一等奖的奖品。

他以“文”会友、以“舞”交友,“扭腰”、“摇臀”“兰花指”,毫无保留传授“舞”艺,求亲告友联系商户出资赞助,为舞队添置音响和服装,在乡村刮起了舞蹈“旋风”,让当地数百名小媳妇、老大妈每晚顾不上吃饭就往外面跑,舞起来、笑起来。

他想得更多的是村村都有舞蹈队,人人能跳《舞动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治好大妈的腰疼病,让富态大嫂瘦一圈,姐妹和谐一家亲。

他就是双店镇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党代表、前双村跳广场舞的纯爷们朱家俊,全镇唯一的“男舞者”、乡村追崇的“舞明星”。

一个党员一面旗,争当文体活动的传播人。如今,朱家俊带领他的舞队喊响了“全民健身,舞出精彩,花开双店,幸福东海!”时代强音。全力打造乡村千人团队!舞出完美快乐人生,舞出乡村文明新风,他一直在不懈努力,无愧于一名共产党员的称号。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