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我县举办产业发展大讲堂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科      更新时间:2022-08-13 16:57:53

 3Q8A7285.jpg

812日下午,我县举办产业发展大讲堂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报告会,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任晓健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同志主持报告会。此次专题报告会是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是实施新时代基层公务员培训工作的具体实践,旨在将优质教学资源、先进管理理论、最新政策解读送到基层。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陈娟教授做专题授课。陈娟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成逻辑、科学内涵以及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精彩解读、深刻阐述,两个多小时的授课,既有理论宣讲、又有事例分析,既聚焦问题难点、又提出解决思路。整个课程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学员们深受启发,开阔视野,为我县统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全面发展提供了前瞻思想和创新思路。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着力在深入深刻、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学思践悟,全面提高培训成效。党员干部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主动分析形势、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争当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闯将。要提升业务素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县委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同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东海建设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场、街道)、经开区、高新区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生态环境考核指标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东海生态环境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东海县级机关、乡镇(街道)部分公务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