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我县举办全县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21 21:15:49

 3Q8A7569.JPG

721日上午,全县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乡镇(街道、场)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全体人员,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人秘科长),部机关全体人员共180人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徐冰强调,全县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业务培训班的组织意图,统一思想,找准位置;要争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组工干部,继续推进重点工作、努力突破亮点试点工作;要全身心投入组织工作的学习实践中,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切实增强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发挥应有作用。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2天时间9节课程,授课老师均是县委组织部各科室的业务骨干,培训前精心备课,培训内容涵盖干部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组织工作各方面内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