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徐冰出席清华大学东海县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0-19 10:10:06

 QQ图片20161019101202.jpg

1018日上午,东海县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桂芝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冰做动员讲话。  

阎桂芝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卓越成就,讲述了百年名校厚重的文化氛围和独特的魅力底蕴,同时也寄予每位学员深切的期望和祝福。

徐冰结合四位著名清华先贤向学员们阐述了清华精神和清华品质,在强调学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同时,又指出了东海年轻干部应该具备脊梁精神、工匠精神、人文精神,指出年轻干部必须勇于担当、大胆实践,要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广大学员要珍惜难得机会,在工作能力上有新跃升,知识结构上有新优化,为推动东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共53名学员,来自全县36个部门一线挂职干部,为期6天时间内将学习城市建设与形象提升、社区建设与治理、大数据与互联网+、区域政府融资运营实务等内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