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如东东海牵手教育后备干部培养工程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4 17:49:29

418日,县教育系统后备干部到如东挂职锻炼对劲工作会议在南通如东县召开,县教育局选派首批13名后备干部赴南通市如东县8个单位开始为期12天的挂职锻炼学习,这是江苏省南北牵手教育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前期,县教育系统经过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途径精心选派48名后备干部到北师大进行理论培训,今天是第一期13名后备干部到如东挂职锻炼,其他后备干部将陆续到不同地方挂职锻炼,延伸干部培养链。”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亮介绍说。会上,朱亮希望挂职锻炼人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先进地区的教学和管理理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水平,更好服务东海人民。

据悉,县教育局选派干部、教师外出挂职学习,旨在提高全县教学科研、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师资均衡配置,扎实开展“促进有效学习”课堂变革。参加此次挂职锻炼的后备干部13,为该县中小学的后备校长或教科研骨干,到南通如东教师发展中心、如东高中、茶高中、茗海中学、景安初中、实验小学、掘港小学、宾山小学挂职学校任校长助理,参加有关会议和活动,参与学校管理和教学科研活动,全面学习所在挂职学校先进的教育思想、管理经验和教学方法。他们将走进课堂,了解如东生态课堂;互相交流本单位经验,实现资源共享。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