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我县举办新型城镇化及城中村改造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31 18:02:12

规划培训1.jpg

1225日,我县举办新型城镇化及城中村改造专题培训班,特邀清华大学法学院专家教授作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宋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为期一天,分两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前沿的理论视角、丰富详实的实证资料就新型城镇化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第二阶段就新时期发展新型城镇化的背景下如何做好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进行了研究和解读,并围绕城中村的本质,改造原则任务、法律适用、经验启示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论述。

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场)、部分村委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