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19 18:05:40

大讲堂1.jpg

大讲堂2.jpg

1119日上午,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卢山担任主讲嘉宾。

卢山从我国发展转型期的重大战略布局、“十三五”发展的新起点、新思路、五大理念和“十三五”时期地方发展机遇五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解读。辅导内容充实、条理清楚、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参学人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思想的理解把握。

各乡镇(街道、场)、县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第16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23人参加了专题辅导。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