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教育监督
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三严三实”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5-11-09 20:19:47

大讲堂1.jpg

大讲堂2.jpg

119日下午,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三严三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许继青担任主讲嘉宾。

许继青从新时期总书记强调的“三严三实”内容开篇,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逻辑必然、“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客观选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展深化的现实需要三个方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围绕历史传统、政治追求、价值尺度、哲学意蕴和实践方法六个方面讲解了“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各乡镇(街道、场)、县直各单位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第16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共128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