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我县召开派驻疫情防控隔离点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研究室)      更新时间:2022-03-08 09:24:58

 派驻.jpg

3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主持召开全县派驻疫情防控隔离点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规范性强。所有派驻隔离点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在前的奉献精神,拿出最佳应战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主动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集中隔离点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点位长要尽快进入角色,坚持抓早抓实抓细,按照职责要求,迅速开展集中隔离点运行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做到制度落实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人文关怀到位。组织部门要深入了解干部实战表现,建立实绩档案,解决生活中的特殊困难,为干部提劲暖心。县卫健委要加强业务指导,改善工作条件,及时疏导压力。各点位要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组内成员管理,筑牢筑实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委负责人,派驻疫情防控隔离点点位长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