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4 08:59:32

挂职1.jpg

挂职2.jpg

挂职3.jpg

61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16名挂职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对“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工作提出了建议。

徐冰指出,开展优秀干部一线挂职锻炼工作,是县委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重要决策,也是组织部门检验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冰希望,挂职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进一步增强挂职锻炼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到急难险重一线去增长才干、历练成长;要珍惜挂职机会,努力展示自我,不辜负组织的期望;要克服临时观念,安下心来、沉下身子、放手一搏,切实做到“实挂职、挂实职、出实效”;要发扬挂职干部精神,维护好挂职干部形象,为加快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