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县委组织部召开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8-07-30 13:59:58

年轻干部座谈会.jpg

728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90后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党建办副主任、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徐林国参加会议。

会上,周斌、梁丹丹、韦雨生等1090后年轻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工作经验、心得体会、自身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并对年轻干部、女干部及选调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心态平和,不要计较一时名利得失,不攀比、不盲从;要善于学习,立足“干什么、学什么”,向实践学、向领导学、向同事学,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着眼“缺什么、补什么”,广泛涉猎法律、经济、科技等各方面知识,既要做专才,又要做全才;要积极干事,以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主动做好每一件事。要廉洁从政,守得住底线、经得住考验,时刻维护好、塑造好干部形象。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敬业,积极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加快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