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31 18:23:34

教育局.jpg

1024,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挂职干部座谈会,县教育局副局长、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朱亮出席会议。

会上,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加强挂职干部日常管理的通知》,该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挂职干部日常管理工作,促进挂职干部在锻炼中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提出明确要求。人事科负责人就《关于加强挂职干部日常管理的通知》进行解读。朱亮针对挂职干部的工作强调:挂职就等同于任职,挂职干部要严格遵守挂职学校工作安排和各项规章制度,工作上要与原单位脱钩,不能两头兼顾,无故不得请假,不能影响现单位工作。挂职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要任课,要任本专业课,要把管理和教学上先进方式方法带过去,灌输过去,搭建好双方学校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挂职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既然选择了挂职,就要把本职课务和分管工作做好,各方面都不能比当地教师差,不当客人当主人。各位挂职干部为东海的教育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也希望挂职干部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10多位挂职干部对各自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打算,并纷纷表示,会及时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好的做法,锻炼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会主动发挥特长,助力东海教育发展。

据悉,为不断深化教育系统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改革,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要求,县委教育工委积极探索干部培养新途径,今年选拔一批优秀教干到学校进行挂职锻炼。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