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干部宏观管理
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6-12-05 10:41:28

VS5A8848.JPG

为落实省“789”青年干部培养计划,进一步提升我县年轻干部队伍整体水平,122,我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部分乡镇(街道、场)和县直单位的12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本职工作、成长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就年轻干部管理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冰对年轻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勤于思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就年轻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自我加压,明确工作目标。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学习上,理清工作思路,始终怀有积极的人生目标和远大的理想追求。二要加强锻炼,提升自身能力。要有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多向领导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在基层中多听、多看、多想,全面了解基层情况,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敢于开拓,勇争一流,不怕失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树立年轻干部良好形象。

部领导田永、王克义及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