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学生村官e家 > 乡镇速递
温泉镇三项举措践行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规定
作者:徐军、徐静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3-31 09:28:04

QQ图片20140326170735_看图王.jpg

近日,《东海县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规定(试行)》正式出台,温泉镇积极组织大学生村官学习管理规定,并制定了三项举措来践行管理规定相关精神。

找准目标定位。按照日常管理规定精神,找准目标定位,作为大学生村官,必须到村工作,结合所在村的实际,发挥自身特长,为本村发展建言献策。

严肃请假纪律。严格按照日常管理规定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严禁在工作中出现慵懒、散漫等情况。请长假必须严格按程序进行并完善备案制度。

实行严格考核。坚持平时考核与定期考核相结合,乡镇党委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履职尽责和在岗表现进行民主测评,考核结果将作为续聘、解聘、奖惩、岗位调整、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并与绩效工资直接挂钩。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