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学生村官e家 > 乡镇速递
平明镇党委帮助大学生“收心”绘“蓝图”
作者:江伟伟 王运青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02-17 15:43:51

 QQ图片20140217154209.jpg

日前,平明镇党委召开来到平明镇工作的大学生座谈会,与他们交流思想,畅谈工作,理清思路,规划未来,激发了这批年轻人支援农村、为建设新农村做贡献的热情。

平明镇是个农业大镇,工业重镇,工作压力大,任务繁重。近几年来,来到该镇工作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公益性岗位、社会工作者等年轻大学生越来越多,现已达到22名。如何能让这些大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出成绩,成为建设平明镇的有生力量,成为该镇党委领导工作的一个着力点,为此,该镇妥善安排他们驻村包片,融入条线工作,以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春节刚过,该镇便把这些大学生召集起来谈心,引导他们尽快从春节小长假中“收心”,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认真总结经验,规划新一年的工作,拿出方案,把全副身心融入到农村工作中,来实现自身价值。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