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东海县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09:00:42

 3月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县委书记宋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东海县分会场会议。

报告会上,李忠杰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江苏情况,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持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娄勤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自觉把我们党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赓续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把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的成果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省委宣讲团即将赴各地开展集中宣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努力把党的历史讲准确、讲清楚、讲精彩,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