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2 09:30:26

 3月20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部署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崇慧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东海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等文件,深化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明确人员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及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做到既要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精于业务,又要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立足宣传部门在宣传平台、舆论引导、典型选树等方面的优势,坚持学用结合、守正创新,不断解放思想,办出宣传特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扎实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