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亮点纷呈
作者:唐成文 朱士华 刘 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21 11:05:47

    连日来,县委教育工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总要求,创新实践、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系统主题教育出新出彩、亮点纷呈。

    党员教师志愿者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

20191019日,东海县牛山小学19名党员志愿者走进晶城大院小区为社区学生和家长提供家庭教育、学生心理健康、课业辅导等服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东海县教育系统实施精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民办实事工程。目前,东海县教育系统党员教师志愿者进社区公益服务活动,已经开展2444场活动,参与服务的在职党员名师达604名,服务范围涵盖城区47个小区,接受市民、家长和学生咨询突破5.3万人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学校大调研,师生广问计”大走访活动

1014日至1031日之前,县委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中小学校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学校大调研,师生广问计”大走访活动。调查研究从选择课题、现场调研、形成报告、交流成果和讲评党课等五个方面落实推进。通过走访调研着力破解教育系统在党的建设、教育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管理、风险防控、政风作风和服务民生等方面重点、难点、痛点问题,系统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课题成果,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调研中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联动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发力;坚持长效导向,强化成果转化。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